2017・08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10/23 (Tue) 微笑的瑪麗亞-RURUTIA 岡翻唱

163888在线

http://music.fenbei.com/index.aspx?id=8008644

 

 

以下是来自原作曲这和演唱者RURUTIA的歌曲解说,翻译来自『RURUTIA中文同盟论坛』

 

『微笑的玛丽亚』歌评

原版歌评官方地址


『微笑的玛丽亚』

身处这片过于辽阔的荒野,我磨尽了梦想,切断了思念,
竭力燃烧着虚幻的生命。
脱离群体的人,哪怕伤口发作,也不允许叫疼。

『星上花开雨落』

无法回头。无法前进。永无终结的夜的世界。

----------------

歌词以及翻译

 








微笑みのマリア


軋む体を 暖めるものは この両手だけ
僅かな音にも ひび割れてしまう 弱ってく心

この都会(まち)は 風が強すぎるから
頼りない僕の足じゃ もう 前には進めなくて

尽き果てることさえも 許されもせず
ああ 願いを切り落として生きてく
刻まれたまま 傷みゆくまま
必死に濁った水でもがく

碧ざめた部屋 空白のページを また一つめくる
言葉を無くした 僕の前には 誰も立ち止まらない

押し寄せる闇に 一人怯えて
乾涸びた花を握りしめて 声を殺し泣いた

耳を澄ませて どうか 微笑み続けるマリア
この世界の片隅
息を潜めて 震えてるだけの僕の
バラバラと崩れる音を聞いたなら
涙で曇って空も見えない この瞳に今こそ 光を与えて

尽き果てることさえも 許されもせず
ああ 願いを切り落として生きてく
刻まれたまま 傷みゆくまま
必死に濁った水でもがく

耳を澄ませて 微笑み続けるマリア
この世界の片隅
息を潜めて 震えてるだけの僕の
バラバラと崩れる音を聞いたなら
涙で曇って空も見えない この瞳に今こそ 光を与えて

温暖羸弱的身体的只有这双手
即使一点点声音也会割裂的脆弱的内心

这个城市的风太猛烈
无依无靠的我已经无法前进

甚至在最终也不能被宽恕
啊 丢落愿望活下去
就这样被铭刻 就这样腐坏下去
在浑浊的水中拼命挣扎

碧绿的房间 又翻开空白的一页
失去了语言 在我的面前 谁都无法站立

害怕一个人面对那些扑面而来的暗
握着干枯的花 默默的哭泣

耳边一片清净 怎么了 保持微笑的玛利亚
这个世界的一角
屏住呼吸 只是颤抖的我
如果听到了噼里啪啦的声音
泪水模糊连阴霾的天空也看不见
赋予这眼睛光芒

甚至在最终也不能被宽恕
啊 丢落愿望活下去
就这样被铭刻 就这样腐坏下去
在浑浊的水中拼命挣扎

耳边一片清净 怎么了 保持微笑的玛利亚
这个世界的一角
屏住呼吸 只是颤抖的我
如果听到了噼里啪啦的声音
泪水模糊连阴霾的天空也看不见
赋予这眼睛光芒


 


 


------------------


唱者的时候在想着白主从的强X……RURUTIA的歌真的很容易让我联想到限制级的东西(众:是你自己思想XX吧)……唱的时候让人欲罢不能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个KOKIA的DEMO~~会喜欢上这首歌主要是因为KK他们的STEEL ANGLE同人语音预告的BGM用的就是这首歌的伴奏~


唱得很废……不过至少前半段还可以听


 


わからないこと~since1976~
http://music.fenbei.com/index.aspx?id=800881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評論 | trackback(0) | comment(0) |


<<大家一起来囧吧啊哈哈哈哈~~~全自动作诗机 | TOP | 7.10庆生~~生日快乐——朱雀>>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gangduolin.blog121.fc2.com/tb.php/50-b80c1037

| TOP |

プロフィール

mcyw

Author:mcyw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